Saturday, January 08, 2005

精神崩溃的一年啊!

一年前的今天,突然就结婚了。 我记得那天,出门前吵架很凶,什么原因不记得了。 就是吵得很凶,然后就死活不肯去登记了 我开始哭,觉得结婚是个甩不掉的大麻烦 希望眼前的一切都消失 希望时间倒回没有谈婚论嫁的时候 结婚好像是告别父母管制的唯一途径 我觉得绝望 他突然明白过来的样子,说爸爸妈妈在登记处等着我们呢 然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塞进了出租车 我想我当时一定是累了,否则我一定不会被塞进去 因为我比他高一厘米,而且我喜欢穿高跟鞋 登记处有两个他的朋友在兴高采烈的举着相机等候着 我的爸爸妈妈也在 很多人在登记大厅里耐心的排着队 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我和他发现离婚办公室就在结婚办公室隔壁 结婚九块钱,离婚十块钱 登记处的老先生坚持要求九个硬币,说是这样吉利 于是,借钱办理了结婚登记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buy tramadol cod overnight buy tramadol online bluelight - tramadol 50mg my dog